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友商有良─嘉許企業嘉許狀》

點擊次數: 3024 發布日期: 2017-11-29

e-print 一直鼓勵印刷業吸納新血,多年來聘請不同院校的大專生,並向大專生提供實習機會,使學生可累積工作經驗,培養他們在印刷業的技巧,增加工作態度和信心。e-print獲邀出席11月17日「友商有良」嘉許典禮,並獲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頒發2017/18《友商有良─嘉許企業嘉許狀》,表揚過去一年在推動教育事務及履行社會責任的貢獻。

「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旨在鼓勵企業聘用本地大專院校學生或畢業生,及擴展至殘疾人士、再培訓人士、更生人士及少數族裔,給予他們實習或工作機會,積極表揚企業良心,使他們可累積工作經驗,學習專業精神,並培養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

e-print獲嘉許為「友商有良」企業,肯定了推動教育事務及回饋社會作出的努力。來年,e-print會繼續履行社會責任,協助青年發展丶促進傷健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