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nt Gift為香港eprint集團 (HKEX:1884)新創品牌

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Gift

以客為本是e-print的宗旨,我們一直致力於網上印刷服務,以紙品及噴畫印刷為基礎,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快捷、方便、具質素的印刷服務,讓客戶可以無後顧之憂。

經過多年的客戶諮詢,e-print於2018年成立禮品公司- e-print Gift,主力向企業客戶提供禮品訂購方案,減省他們搜索禮品的時間,並讓他們可將人力資源集中於其他宣傳推廣。

e-print過往專業的服務態度,以羸得各大小企業的信任,我們未來會繼續完善為公司客戶提供的印刷一條龍服務。

請客戶密切留意禮品網站e-printgift.com.hk,我們會持續更新企業禮品的款式,現時已經有過1,000款禮品選擇,未來我們能夠將這個數字提供到10,000款以上,相信總有一款企業禮品切合您的需要!

企業禮品及贈品

企業禮品及贈品

專人報價 1,000款企業禮品 提供一條龍服務
雨傘

雨傘

專人報價 碳纖遮架及超輕傘布 自訂企業Logo
廣告筆

廣告筆

專人報價 訂造價相對便宜 自訂企業Logo
頸繩 / 證件繩

頸繩 / 證件繩

專人報價 Event 及 公司常用禮品 自訂企業Logo

文章

中式囍帖寫法及格式
【中式囍帖寫法及格式】寫帖、派帖8大須知

2024-04-17

開門利是公價
【開門利是公價2024】新人結婚利是如何派?

2024-04-15

包禮物方法教學
【禮物包裝】5個包禮物方法教學

2024-04-15

上頭儀式
【上頭儀式】新娘上頭用品、上頭說話、上頭時間一覽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