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nt 致力把傳統的印刷模式加入不同的思想,從而開發了印刷業的新空間,把價錢統一化及大眾化,不斷提升印刷速度。

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中式囍帖寫法及格式】寫帖、派帖8大須知

囍帖:即指一對即將新婚的新人們,發送給親友邀請他們出席自己人生大事的邀請函。這傳統由來已久,清朝時稱為「團書」

HK_ep_mkt
【開門利是公價2024】新人結婚利是如何派?

即將結婚的新郎哥準備好接新娘了嗎?姊姊們又預備好在新人結婚當日玩新郎、伴郎、兄弟了嗎?新郎接新娘,少不了誠意,

HK_ep_mkt
【禮物包裝】5個包禮物方法教學

送禮物給別人,最後加上一個體面的禮物包裝,除了會給人一種得體的感覺外,也令禮物變得更精美,還可增加對方的期待感

HK_ep_mkt
【上頭儀式】新娘上頭用品、上頭說話、上頭時間一覽

上頭是中國的傳統儀式,上頭儀式繁複,而且上頭用品也不少。為怕遺漏,本文將會為你一一講解上頭儀式、上頭用品、上頭說話、上頭時間等等,讓你能掌握整個上頭的細節。

HK_ep_mkt
【新年派利是】10大派利是規矩/禁忌你要知!未結婚派唔派利是?

新年派利是為傳統習俗,但派利是規矩和派利是禁忌,你又知道多少呢?未結婚的大家自然很興奮可以收利是,但已婚人士則需留意有關習俗,而本文則會為你一一講解。

HK_ep_mkt
 5步助你建立品牌形象 決定你生意的成敗

建立一個品牌形象的要點,就是要向大眾說出一個度身訂造的故事,讓你的受眾與你的品牌有所連結,品牌形象包括很多東西,包括品牌名稱、品牌故事、品牌設計風格等等。

HK_ep_m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