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遊戲中學習-兒童學習咭】

e-print 2023-04-13

子女贏在起跑線上?
大多父母希望子女「望子成龍、贏在起跑線」,在幼兒時期已經開始催谷子女,令他們成為「繁忙兒童」,長遠反影響心智和健康成長。現今教育理念主張兒童「寓玩樂於學習」,其實幼兒是主動的學習者,充滿好奇心且喜歡探索,提供富趣味的學習經歷,培育幼兒的學習興趣、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為未來成長奠下良好基礎。
 
學習教材
兒童教材-一種針對兒童特點和心理發展階段設計的教育資源,包括教科書、圖書、學習資源、玩具、遊戲等,旨在提供兒童全面發展所需的知識、技能和價值觀。啟蒙教材屬於坊間常見的幼兒教材類型,為0-12歲幼兒而設,以圖像為主,例如:繪本、圖卡、拼圖、砌圖、積木等,有助幼兒認識世界,培養語言、思維和身體協調能力。另外,隨著科技進步,越來越多的教材轉型電子化,包括電子課本(e-book)、電子圖書、數位遊戲等,這些資源可增加學習趣味性,提高學習效果,但成本較高且需要注意電子產品使用的時間和方式,避免生負面影響。
 
兒童教材可取代傳統的學習方式?
兒童教材可作為一種補充和輔助學習的重要工具,但無法完全取代傳統學習方式。傳統教學中師生之間的互動和交流是無法被替代。然而,兩者相輔相成下,適當運用兒童教材可增加小朋友學習的趣味性和互動性,提供個性化和多樣化的學習方式,實現最佳的學習效果。

遊戲中學習
兒童學習咭又名「生字卡」(Flash Cards),專為幼兒成長發展打造的常見學習教材之一,為他們提供有趣的學習體驗,於遊戲中學習,於學習中成長。學習咭涵蓋範圍甚廣,包括語言、數學、科學、藝術等多個領域,小朋友透過學習咭上的各種圖案,例如英文生字、數字、形狀、顏色、動物、交通工具及日常生活元素等,學習基礎知識及增強詞彙數量、全面提升「聽、說、讀、寫」,亦可激發幼兒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啟發他們大腦、語言及感官發展。


 
如何選擇合適兒童學習咭?
學習咭一般適用於0歲至10歲兒童,一副優質的學習咭色彩豐富且簡潔易明,咭紙質地輕巧且容易攜帶、適合在家或外出使用,亦可利用顏色筆書寫及塗色;生字內容由淺至深,易於理解和記憶,同時也需具趣味性和互動性,從而提高幼兒的學習效果。總括而言,父母對幼兒教育的期望和管教模式都間接或直接影響幼兒長遠發展與社群的融合,父母可以根據小朋友的興趣、年齡、學習能力和需求選擇合適的兒童教材和進行適當的調節,同時亦可透過互動方式與他們一起使用、進行提問,增強親子關係和其表達能力。

e-print kids 帶來一站式的服務,由育兒到設計至印刷,一應俱全,讓各位顧客帶來全新體驗。e-print 學習咭以優質的紙質製作,貼心的圓角設計不傷手,可以隨身攜帶。e-print 學習咭更採用高對比和鮮豔的彩色圖案,引發小朋友的好奇心,令小朋友在學習上有深刻印象。

有見市場對於兒童印刷品需求上升,e-print 開發了一條新的產品線: e-print kids,e-print kids 帶來一站式的服務,由育兒到設計至印刷,一應俱全,讓各位顧客帶來全新體驗。e-print kids 多年來受學校及教育機構支持,有見及此,我們亦推出學童多元學習套裝設計服務,e-print 可以配合學校課程需要提供設計及印刷支援,由下單到送貨一站式服務。歡迎各大學校及教育機構合作及查詢!

最近文章

中式囍帖寫法及格式
【中式囍帖寫法及格式】寫帖、派帖8大須知

囍帖:即指一對即將新婚的新人們,發送給親友邀請他們出席自己人生大事的邀請函。這傳統由來已久,清朝時稱為「團書」

HK_ep_mkt 2024-04-17
開門利是公價
【開門利是公價2024】新人結婚利是如何派?

即將結婚的新郎哥準備好接新娘了嗎?姊姊們又預備好在新人結婚當日玩新郎、伴郎、兄弟了嗎?新郎接新娘,少不了誠意,

HK_ep_mkt 2024-04-15
包禮物方法教學
【禮物包裝】5個包禮物方法教學

送禮物給別人,最後加上一個體面的禮物包裝,除了會給人一種得體的感覺外,也令禮物變得更精美,還可增加對方的期待感

HK_ep_mkt 2024-04-15

相關文章

好孩子獎勵計劃
[好孩子獎勵計劃 – 有效提升小朋友自我管理的能力]

什麼是貼紙獎勵表? 貼紙獎勵表是一份可以用來鼓勵孩子良好行為的工具,這份表格列出了一些孩子可以做到的良好行為,

e-print 2023-04-13

熱門文章

婚禮誓詞
【結婚誓詞】準新人攻略!一文教你如何預備婚禮誓詞!

結婚誓詞是對彼此宣講愛的宣言,是對大家關係的永恆承諾,是未來契約的象徵,是一生人只說一次的感動誓言。 婚姻是一

HK_ep_mkt 2024-02-19
運動會獎牌
綿延運動精神,陸運會獎盃綻放光芒!

學校運動會是學校每年舉辦的體育賽事,旨在促進學生們參與體育運動、增進身體健康、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競爭意識。學校

e-print 2023-10-11
Paper Folding 摺工
一張紙可以有多變化?認識各式各樣的摺法

有時製作廣告及單張時,通常都會選用A5,A4等易收藏的尺寸。假如我們想更加多資訊加入去?又不想製作書本,可以如

e-print 2021-02-02
設計稿件時,為何「出血位」會那麼重要性

初次製作印刷稿件的朋友,沒有沒聽過「出血」這個術語? 「出血」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印刷時,紙張遠比A3或A4等尺

e-print 2021-01-27
書紙紙質
印刷常用紙質,光粉紙、啞粉紙、書紙分別在那裡?

一般印刷用紙,常見可以分成非塗佈紙、塗佈紙、輕量塗佈紙、特殊紙等4大類。
當你印製宣傳單張時,經常會被問到要什麼紙質?要多少g 紙?一開始時接觸時,會版一大堆128g光粉紙、80g書紙、157g啞粉紙搞亂得不知所措。

e-print 2021-01-22
書刊釘裝方式:騎馬釘、膠裝、精裝 • 如何選擇?

印書要注意的事項往往比其他印刷品多,因為書刊的產品結構相對複雜。其中兩個十分重要的環節就是書刊釘裝及排版設計。

e-print 2020-07-14
喜帖不能亂寫!準備印喜帖的妳們必要知道的八大要點!

喜帖不能亂寫,現列出八大你必須注意的要點!

e-print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