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第四年榮獲「友商有良」嘉許狀

點擊次數: 1157 發布日期: 2016-11-18


e-print於2016年11月18日出席2016/17「友商有良」嘉許計劃嘉許典禮,接受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授的「嘉許企業嘉許狀」,表揚e-print作為良心企業的成果。e-print持續貢獻社會,是次已經是e-print第四年獲得「友商有良」之名銜。今後e-print將會繼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給予不同界別的人士實習和工作機會。
 
「友商有良」是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舉辦的嘉許計劃,職業訓練局爲此計劃之策略夥伴,及逾50家本港各界商會爲夥伴機構。目的是爲鼓勵本地企業聘用本地大專院校畢業生,並給予學生實習機會,積極表揚企業良心,使他們可累積工作經驗,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專業精神,亦能爲企業帶來新思維,幫助企業的長遠發展。
 

e-print代表(右二)以及其他企業代表一同接受「嘉許企業嘉許狀」

e-print資深公共關係主任江先生表示公司會繼續支持「友商有良」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