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集團榮獲JCI 創意創業大賞

點擊次數: 3068 發布日期: 2016-07-30


eprint集團榮獲由城市青年商會主辦的第20屆創意創業大賞,並出席於7月30日在美麗華酒店舉行的頒獎禮。是次大賞的代言人為盛智文博士, GBM, GBS, JP,主題是「跨時代,創未來」,寓意香港的創意產業能繼往開來,蓬勃發展。評審準則分別有:原創性、創意性及獨特性;風險管理;財務管理;市場策略;管理理念;業界或公眾認受性;發展前景及社會責任。一共十間得獎公司通過提名丶初審及面試評審,公信力及認受性有目共睹。

創意創業大賞旨在表揚本港創意創業者的成就、理念及對社會經濟的貢獻;提供機會讓有志創業人士向優秀創業者取經;藉此啟發大眾的創業靈感,推動本港創業風氣。大賞舉辦至今已選出之歷屆得獎單位超過170個,全面的評審準則公信力及認受性。eprint集團有幸榮獲大賞,並會繼續為大眾帶來最新最快的高質產品及服務。 


香港發展局陳茂波局長(左一)丶盛智文博士(左二)丶eprint集團營運總監陳剛雄先生(中)以及提名人Ocean Three創辦人何智聰先生(右二)
 


頒獎禮當日設有攤位介紹e-print最新產品


主辦單位丶代言人丶評審團丶嘉賓丶得獎者及提名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