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全力支持各教育院校 eprint贊助獎學金予青年學院及CO1設計學校

點擊次數: 3314 發布日期: 2016-06-30


eprint集團早前贊助獎學金予青年學院及CO1設計學校,並獲邀出席分別於6月29及30日舉行的2015/16年度青年學院獎學金及CO1設計2016展預展,以贊助者身份頒發獎狀給獲獎學金的學生。是次eprint集團共贊助兩項獎學金給予青年學院,分別是eprint集團獎學金及eprint集團揮春設計比賽,獲獎同學一共14位;而CO1設計學校共有3位學生獲獎。我們主要的贊助對象為就讀設計系的學生,希望獎學金能幫助減輕同學購置用品的負擔,同時亦給予鼓勵,支持學生在學術上的發展。

eprint集團一直與教育機構有著緊密聯繫,每年與學校舉辦不同活動及贊助獎學金,務求讓學生享受多元化學習,提供渠道給學生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eprint承諾會繼續支持院校活動,盡心盡力培育年輕一代。

 


除了頒獎儀式,青年學院更準備了表演環節


eprint集團代表接受紀念座


eprint集團代表(左)和CO1林校長(右)與得獎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