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 e-banner勇奪「無家者世界盃2016」公義盾冠軍

點擊次數: 2562 發布日期: 2016-05-29


e-print及e-banner於2016年5月28及29日參加了於旺角麥花臣球場舉行的「賽馬會無家者世界盃2016」(香港區)籌款賽,並勇奪公義盾冠軍。是次已是e-print及e-banner第二年一起參加無家者世界盃(香港區)籌款賽,在比賽中以球會友,宣揚「以足球改變生命」的精神。「無家者世界盃(香港區)籌款賽暨2016香港國際街頭足球邀請賽」是由香港街頭足球丶和富社會企業和香港社區組織協會舉辦,屬街頭四人足球比賽,富有速度及娛樂性。當日參與邀請賽隊伍包括:日本丶南韓丶俄羅斯丶埃及丶吉爾吉斯及澳門。

「無家者世界盃」是每年一度專為無家者而設的國際足球比賽,由「國際街頭報紙網絡」主辦。藉足球運動激勵參賽者,提供改變一生的機會。香港自2005年開始派隊參加,以推動運動復康治療模式,促進社會人士接納露宿者和更生人士。根據主辦單位,過去曾參與的球員達九成的生活已得到改善,包括重新工作,居有其所。此外,部分更成功戒煙丶戒賭,獲得家人重新信任及支持。
 

5月28日的賽前合照


5月29日的賽前合照


e-print e-banner榮幸於公義盾組獲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