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2016印刷電子商務港台遊學團參觀e-print e-banner

點擊次數: 2622 發布日期: 2016-05-23


2016印刷電子商務港台遊學團於2016年5月23日來港參觀e-print以及e-banner的觀塘總店。遊學團約有30人,參加者為內地印刷企業的投資者丶管理者丶業務經理和技術人員等。是次主要目的是透過參觀港台兩地的印刷公司,了解印刷行業運作如何配合電子商務平台的使用,作學術交流。e-print以及e-banner很榮幸成為遊學團在香港唯一的參觀點,除了參觀觀塘總店及各個生產工場,e-print更準備了簡介會,介紹公司業務運作以及系統設備,分享e-print的經營理念及電子商務的成果。

當日行程由eprint集團行政總監徐先生帶領,參觀多個工場包括印前、印刷和印後,介紹了廠房內多部先進的機器,包括e-print管理系統、自動化摺紙機、騎釘龍、切紙機、柯式及數碼印刷設備。同樣是印刷行業的一員,大家對印刷都有著深入的了解,互相分享心得,交流資訊。 

 


e-print與2016印刷電子商務港台遊學團大合照


團員認真參與簡介會


團員細心研究機器及印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