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 e-banner身體力行支持「文具與益智玩具捐贈計劃 2016」

點擊次數: 2316 發布日期: 2016-05-07


e-print丶e-banner以合辦及贊助機構的身份出席於2016年5月7日舉辦的「文具與益智玩具捐贈計劃2016」交接儀式。活動目的是收集舊玩具以及積存的文具,捐贈給牛頭角下邨的基層家庭兒童,讓關懷傳達到每一個人的心裡,使社區更加溫暖。是次合辦機構包括:e-print丶e-banner丶時昌迷你倉丶百本會員服務中心丶玩具開倉城及明愛牛頭角社區中心。捐贈時間為2月至4月,各合辦機構都在分店設置收集箱,捐贈情況亦十分踴躍,共收集超過500多件玩具和文具。除了贊助活動需要的佈景和道具,我們當日更擔當義工的工作,負責爆谷及麥芽糖餅的小食攤位。其他豐富既節目有:攤位遊戲、即影即有拍攝、充氣彈床等,吸引了很多牛頭角街坊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由一眾合辦機構代表把所籌得的玩具交給義工代表


當日設有多個小食遊戲攤位


大家共渡了一個充實有意義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