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 x e-banner參與「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暨「極地單車挑戰賽」

點擊次數: 2397 發布日期: 2015-11-27

八位來自e-print和e-banner的運動健兒在2015年11月27日參加了由柯尼卡美能達舉辦的「極地單車挑戰賽」,是次已是e-print第三年支持此項活動。隊員們當晚狀態良好,分別完成了極地賽段及平地賽段,競逐隊伍最長距離。在做運動之餘,參賽者亦深深體會到地動與暴風的威力,引起對天氣變化的關注。
 
柯尼卡美能達一向以推廣環保為宗旨,多年籌辦綠色音樂,藉此喚起大眾對環境保護的意識。今年,大會將活動主題訂為「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暨「極地單車挑戰賽」,特意打造地動與暴風的極地環境,讓參賽者置身其中進行單車比賽,從而引起對全球暖化及極端天氣的關注,同時體驗香港人在逆境中尋求突破,自強不息的精神。是次籌得款項將捐贈「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

e-print x e-banner隊伍合照
e-print x e-banner隊伍合照


參賽者需在十分鐘內完成平地賽事
參賽者需在十分鐘內完成平地賽事


以振動地台打造的地動賽事
以振動地台打造的地動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