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 x e-banner熱心參與賣旗日

點擊次數: 2504 發布日期: 2015-10-24

e-print x e-banner一直熱心參與公益活動,身體力行,希望為社會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2015年10月24日,多位來自e-print
e-banner各部門的同事踴躍參與扶康會賣旗日,而是次更是他們第二年支持扶康會的賣旗活動,借此對殘疾人士、智障人士、精神康復者及自閉症人士表示支持、鼓勵和關懷。

當日上午9時,一眾熱血的e-print e-banner員工在觀塘一帶進行歷時4小時的賣旗活動,為殘疾人士、智障人士、精神康復者及自閉症人士籌募經費,同時希望引起大家的關注,因為他們往往是容易被社會忽略的一羣。e-print e-banner作為香港印刷業的一員,希望可以以行動回饋社會,對建立共融社會有所貢獻,使香港成為一個美好的大家庭。

扶康會成立於1977年,為本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一直為殘疾人士、智障人士、精神康復者及自閉症人士提供服務,當中包括職業康復、住宿、日間訓練、社區支援等。現時共有47間服務單位,受惠人數接近4,000名。此外,為服務有特別需要的人士,近年積極發展獨特的非政府資助項目如:扶康家庭;自閉症及有特殊需要人士服務;「香港最佳老友」運動等,使更多人受惠。

e-print員工與家人攜手同心為公益籌款
e-print員工與家人攜手同心為公益籌款


途人反應熱烈支持扶康會賣旗日
途人反應熱烈 支持扶康會賣旗日


e-print e-banner員工期待下年度的賣旗活動
e-print e-banner員工期待下年度的賣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