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難得的交流經驗,歡迎海外頂尖講者及ISO TC130專家團隊到訪e-print

點擊次數: 2000 發布日期: 2014-12-16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一行13人由印刷科技研究中心(APTEC) 和香港印刷業商會(HKPA) 帶領來自海外的頂尖講者及ISO
TC130專家來到e-print觀塘工場參觀。首先由公共關係主任江先生為專家團隊介紹公司業務及講解進行網上落單流程,如何將透過先進科技進行監測及管理,以及最新的數碼印刷等服務專案。
 
接著,生產色彩管理主任陳先生為專家團隊介紹e-print色彩管理系統,並帶領團隊參觀公司印前、印刷和印後加工的設備,了解各個印刷流程。沿途詳細介紹不同的印刷器材,特別是廠房內多部先進的機器,包括智能化的e-print管理系統、自動化摺紙機、膠裝龍、騎釘龍、切紙機、柯式及數碼印刷設備以及全新的3D UV數碼印刷系統等等。
 
是次接待活動,讓e-print有機會與數名來自海外的專家作學術及知訊分享,討論氣氛非常融合,實屬難得的交流經驗。


交流團隊在e-print觀塘總店門外大合照留念



江先生介紹公司業務情況



陳先生為大家介紹色管系統



陳先生帶領交流團隊參觀各個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