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積極發展,回饋社會」,e-print榮獲「傑出上市企業大獎2014」

點擊次數: 2185 發布日期: 2014-11-28

e-print日前榮獲《CAPITAL WEEKLY 資本壹週》頒發「傑出上市企業大獎2014」,以嘉許過去一年在營運策略、管治及投資者關係的傑出表現以及於社會企業責任所作出的貢獻。
 
「傑出上市企業大獎2014」由財經雜誌《資本壹週》舉辦,以企業管治水平、投資者關係、企業策略、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作為評核準則。頒獎典禮於11月28日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e-print集團執行董事徐柏煒先生及首席財務總監馮康強先生代表集團領取獎項。
 
e-print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肯定了e-print在過去一年的業務發展有著優秀表現,為香港經濟繁榮及社會和諧作出的努力。鼓舞同時,e-print定會再接再厲,積極擴展業務及回饋社會!


e-print榮獲《CAPITAL WEEKLY 資本壹週》頒發「傑出上市企業大獎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