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追求卓越、服務社群」,e-print榮獲「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4 - 企業獎」

點擊次數: 2884 發布日期: 2014-11-10

e-print集團有限公司榮獲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生產力促進局協辦的「香港星級品牌2014–企業獎」殊榮。盡顯公司多年來對業界的貢獻之餘,更顯出公司積極推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成果。這一獎項參照了國家「十二.五規劃」中為企業提供的四大發展方向進行評審,分別為:穩健的企業基礎、優質產品及服務、良好的社會信譽及品牌形象、具持續發展優勢。
 
是次頒獎典禮於2014年11月10日在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旨在表揚在業務發展、產品及服務質素,社會服務有卓越表現,以及具持續發展優勢的企業。在典禮上,主禮嘉賓分別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楊茂部長,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 GBS, JP,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林煥光議員, GBS, JP,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 GBS, JP。
 
e-print執行董事馮康強先生代表公司出席頒獎典禮,從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 GBS,  JP及立法會黃定光議員, SBS,  JP手上領取奬項,並與在場官員和其他獲獎公司拍照留念,以及互相交流得獎心得。


e-print執行董事馮康強先生,從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議員, GBS,  JP及
立法會黃定光議員, SBS, JP手上領取奬項


在場官員和其他獲獎公司代表一起拍照留念


e-print集團有限公司榮獲「香港星級品牌2014–企業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