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北京雜誌「印刷經理人」再次參觀e-print觀塘印刷廠房

點擊次數: 2807 發布日期: 2014-10-27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30位來自北京雜誌「印刷經理人」的代表,隨著「2014秋季大陸印刷企業代表赴港台交流團」,再次來臨e-print觀塘印刷廠房。 e-print 執行董事徐柏煒先生和生產色彩管理主任陳鎮安先生帶領交流團隊參觀公司印前、印刷和印後的設備,了解各個印刷流程。e-print職員帶領團員走遍各個生產部門,沿途詳細介紹不同的印刷器材,特別是廠房內多部先進的機器,包括智能化的e-print管理系統、自動化摺紙機、膠裝龍、騎釘龍、切紙機、柯式及數碼印刷設備以及全新的3D UV數碼印刷系統等等。
 
簡報會上,徐先生介紹e-print的歷史由來,前期果斷投放大量資源發展資訊科技系統,透過電商營運、為顧客帶來貼身服務、優化落單流程、整合生產管理,以至去年集團上市的成果。
 
參觀完畢後,活動設有問答環節,團員們可以自由發問。徐先生亦就團員們對e-print業務,以及印刷業有關的疑問作詳細解答。大家一起分享印刷資訊,互相交流,氣氛非常融洽。


徐先生介紹e-print的歷史和業務發展


陳先生為大家介紹印刷程序


徐先生帶領交流團員參觀各個印刷工場


北京「印刷經理人」代表致送紀念品予e-print


交流團隊在e-print觀塘總店門外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