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致力保護環境,e-print榮獲「商界減碳建未來」兩項嘉許

點擊次數: 2720 發布日期: 2014-09-19

減碳是現今環保社會的一個大主題,生活上每個細節,都會釋放溫室氣體。而大量排放會造成「碳足印」,當「碳足印」加起來的時候,便會形成很大的全球氣候變化問題。紓緩氣候變化的問題,是每個公民的責任。

e-print作為負責任的企業,亦積極參與減碳活動,除了全力落實碳審計外,還設立了多項減碳措施,近年更參加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商界減碳建未來」計劃,日前於生產力大樓內舉行的「商界減碳建未來合作夥伴」配對會暨「碳審計領航計劃」嘉許禮中,榮獲「減碳實踐伙伴」和「參與碳審計領航計劃機構」兩項嘉許,盡顯公司努力減碳的成果。同場亦有其他獲得嘉許的公司,以及分享他們的減碳心得和示範。務求組合各家的所長,齊心減碳保護環境。



e-print榮獲「參與碳審計領航計劃機構」和「減碳實踐伙伴」兩項嘉許


「參與碳審計領航計劃機構」嘉許証書 「減碳實踐伙伴」嘉許証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