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配合政府扶貧委員會舉辦之「築福香港」活動,eprint集團旗下的e-print和e-banner全力支持「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 2014共築香港夢」

點擊次數: 3140 發布日期: 2014-07-30

為全力響應政府扶貧委員會所舉辦之「築福香港」活動,支援各區弱勢社群及少數族裔,宣揚扶助弱勢、守望相助的精神,傳達「能夠幫人‧你的福氣」的信息。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以「共築香港夢」為題籌辦扶貧活動,並已獲得政府扶貧委員會納入「築福香港」活動的支持單位及活動。
 
e-print 和e-banner素來熱心支持公益活動,為配合政府扶貧委員會舉辦之「築福香港」活動,我們特別贊助「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印刷服務,使「共築香港夢」的宣傳印刷品生色不少。於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e-print和e-banner更派出代表出席「共築香港夢– 啟動禮暨嘉許禮」並獲頒授感謝狀,典禮上也有其他多間贊助商,場面熱鬧。

「共築香港夢」內的8項慈善活動
「共築香港夢」內的8項慈善活動

共築香港夢 – 啟動禮暨嘉許禮的各主禮嘉賓
共築香港夢– 啟動禮暨嘉許禮的各主禮嘉賓

部份贊助商代表合照
部份贊助商代表合照

e-print 及e-banner 代表合照
e-print 及e-banner 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