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應邀出席北京第一屆中國印刷業電子商務年會並發表演講

點擊次數: 1809 發布日期: 2013-03-28

當互聯網興起時,未有「網絡印刷」這個名詞之前,印刷業要跟互聯網扯上關係,就是要在網上賣廣告,繼而就是建設自己的官方網站,增加自己的品牌在網上的知名度。當互聯網開始成熟,「網絡印刷」興起的時候,印刷業也在逐步發展網絡接單,以此擴大銷售渠道。
 
e-print作為香港最大印刷商之一,並於早期優先將印刷與當時剛起步的互聯網合而為一,網絡印刷經驗豐富。有見及此,於2013年3月21日獲北京科印傳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邀請參加其所主辦的「第一屆中國印刷業電子商務年會」,及在會上發表演講。e-print代表徐柏煒經理遠赴北京,並在會上演講題目「保諾時的網絡生意經」,分享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與挑戰。
 
電商年會上還有多間印刷巨頭的風雲人物,為了印刷業的前景,他們都樂意分享如何將印刷和互聯網結合的經驗,讓一些對互聯網了解不深的同業,可以善用互聯網,使印刷業同步走向新紀元。

e-print 代表徐柏煒經理在中國印刷業電子商務年會中分享「保諾時的網絡生意經」
e-print 代表徐柏煒經理在中國印刷業電子商務年會中分享「保諾時的網絡生意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