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e-print榮獲「5年商界展關懷」 及 全力支持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Walking Man 慈善步行跑步日」

點擊次數: 3289 發布日期: 2014-03-24

e-print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對扶助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關懷社區及員工是不遺餘力,務求把資源回饋社會。
 
2014年2月28日社聯安排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進行2014 - 2015頒發獎項及標誌儀式。當日,各社聯機構及獲提名的企業齊集,聚首一堂。席間,各機構及企業代表交流及分享,我們參予是次的活動可謂獲益良多。

  
e-print 職員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領取「5年商界展關懷」獎項(左)
 

另外,e-print 於2014年3月16日參加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在香港科學園白石角海濱長廊舉辦的「Walking Man 慈善步行跑步日」,為受感化青年及更生人士、新來港婦女等籌募善款,支援社區服務。
 
天清氣朗的上午,一班e-print員工整裝待發準備起行籌款,身體力行參與此項別具意義的活動。經歷約3小時的行程,雖然汗流浹背,但可以支持社區事務,e-print當然全力支持,為扶助弱勢盡出綿力!
 
今後,e-print繼續一貫作風,以不同形式回饋社會,凝聚社會力量﹗e-print定必繼續關心社會、支持NGO及學校發展,歡迎各界合作。
 


e-print員工衝線一刻

 
天清氣朗的上午,一班e-print員工整裝待發準備起行籌款。(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