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飛得更高」─ 2014年eprint集團週年晚宴

點擊次數: 3734 發布日期: 2014-02-21

eprint集團眾員工熱烈冀盼的週年晚宴,終在一片依依不捨的掌聲下落幕,管理層與員工打成一片,各自出謀獻策爭奪「e-print賭王」寶座,場面好不熱鬧。
 
適逢eprint集團於2013年12月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上市,經過一年來的奔波勞累,今年度的週年晚宴如同一片綠洲,讓大家暫時放下繁重工作,感受一片馬到功成的喜悅。
 
當晚為eprint集團打響頭炮的表演嘉賓是「Alice之友樂隊」,Alice以熱情奔放的歌聲唱出晚宴主題曲「飛得更高」,繼後更唱出多首中外金曲讓觀眾如癡如醉,掀起一片小高潮。
 
緊接的遊戲環節《eprint賭王爭霸戰》可謂峰迴路轉,未到最後一刻都未知賭王誰屬。台下觀眾為參賽選手竭力地打氣,台上參賽者為支持者傾力比賽。激戰眾多回合後,終於由生產部同事打敗眾多高手奪得e-print賭王寶座,恭喜,恭喜!
 
最後進入期待已久的抽獎環節,數不清的大獎很快便被幸運兒瓜分,正當其他員工以為今年緣盡大獎之際,股東們沒有讓員工失望,再度一擲千金作終極現金抽獎,眾員工皆滿載而歸。

eprint集團主席 – 佘紹基先生為週年晚宴致辭
eprint集團主席– 佘紹基先生為週年晚宴致辭

股東及管理層向全場嘉賓員工祝酒後,萬眾期待的週年晚宴於立即開始。
股東及管理層向全場嘉賓員工祝酒後,萬眾期待的週年晚宴於立即開始。

大話骰之戰 - 邊個講大話最叻 ?
大話骰之戰 - 邊個講大話最叻?

一起森巴舞,撥走不滿! - 小朋友挑戰大人舞功
一起森巴舞,撥走不滿! - 小朋友挑戰大人舞功

偷偷話你知邊位拎到大獎
偷偷話你知邊位拎到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