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海德堡 x Polar專業講座、e-print技能加倍提升!

點擊次數: 4050 發布日期: 2013-09-17

一連4日的海德堡 x Polar聯合生產培訓講座於e-print香港生產廠房正式展開!
 
9月2至5日,機器製造商海德堡及Polar,邀請由德國前來的培訓講師,親身向e-print生產及IT員工講解新型機械及JDF標準下的自動化流程操作原理。四天的講解中,外籍講師主要講解新機器的電子設定方式,更親自示範機器的操作。在場員工亦踴躍提問,提升印刷技能之餘,更準備為e-print推出更快的服務、更多的產品!
 

海德堡、Polar及e-print員工生產培訓講座情況    海德堡、Polar及e-print員工生產培訓講座情況
海德堡、Polar及e-print員工生產培訓講座情況
 

四天密集式上堂培訓,當然要致送感謝信予海德堡及Polar全體人員啦!    四天密集式上堂培訓,當然要致送感謝信予海德堡及Polar全體人員啦!
四天密集式上堂培訓,當然要致送感謝信予海德堡及Polar全體人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