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有朋自遠方來 -武漢大學交流團再臨e-print

點擊次數: 3385 發布日期: 2013-03-15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武漢大學一眾師生不辭勞苦,再次踏足遙遠的南方,希望了解香港印刷業的發展。作為香港新世代印刷公司,e-print可謂見證著香港印刷業近十年的各種發展。武漢大學得知e-print樂意與各方的同行分享成功經驗,雙方一拍即合下,武漢大學交流團成團!
 
武漢大學師生並不是第一次探訪e-print,對e-print的發展都有一定認識。所以,e-print員工於今次探訪亦著重講解公司近年的發展。近年,e-print購入多部嶄新的印刷機器,以提升印刷質素及減省印刷時間。有見及此,武漢大學師生當然要先睹為快,到埗後立刻參觀最新購入的印刷機器。e-print員工向同學們熟練地示範操作印刷機器,讓同學們大開眼界。
 
e-print員工最後以簡報作結,內容主要有關如何利用資訊科技優化落單程序,同學們均表示e-print的成功經驗值得他們學習。
 
希望來年再接再厲,繼續舉辦武漢大學交流團,e-print一定會再有驚喜給您們!

同學都對嶄新的印刷機器十分好奇
同學都對嶄新的印刷機器十分好奇

e-print員工以圖示示範機器運作
e-print員工以圖示示範機器運作

期望下一年再見到您們!
期望下一年再見到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