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nner

訂製噴畫產品

印刷案例—十個最惹人注目的卡片

e-print 2020-04-17

年中總會收過不少的卡片,雖然傳統紙質卡片慢慢可能會被淘汰,但對不少公司而言仍是很重要的工具,而你有沒有收過讓你留下印象的卡片呢?現為你介紹十大極具創意的卡片,看看會不會為你帶來新的靈感。

1.

看到這個造型,應該不難猜是什麼類型的公司吧?就是貨運公司啦!折起來就變成一箱小箱子,你有看過這麼小的貨物嗎?

2.

卡片上有一個得意的位,拿起卡片把膠片位置立起來,一看就知道是隆胸診所的卡片吧!

3.

一秒就減肥成功?這應該是最有啅頭的植入式廣告,絕對是以卡片帶出公司理念的好例子!

4.

直接用卡片去表達公司是一家攝影公司,大大提高記憶度,而且夠特別!

5.

有留意到卡片上的小巧思嗎?一撕開一分為二,想找離婚律師?這張卡片絕對會令你很有記憶度!

6.

這張卡片的訊息就好像「有蛀牙?記得CALL 我啦!」很有驚喜呢!

7.

這是張很有質感的卡片,在瑜珈墊上印上自己的個人資料,超有心思,又有記憶點!

8.

這款也是瑜珈學校的卡片,想學瑜珈前要先學手指瑜珈呀!扭曲名片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完整訊息喔,是一款互動性高的卡片!

9.

這是一家賣紅酒的公司,用紅酒杯在卡片上印下印記,在簡約的設計上帶點點綴,既典雅又美麗呢!

10.

食得的卡片,你又有沒有見過呢?相信是最合乎環保效益的卡片!

最近文章

開門利是公價
【開門利是公價2024】新人結婚利是如何派?

即將結婚的新郎哥準備好接新娘了嗎?姊姊們又預備好在新人結婚當日玩新郎、伴郎、兄弟了嗎?新郎接新娘,少不了誠意,

HK_ep_mkt 2024-04-15
包禮物方法教學
【禮物包裝】5個包禮物方法教學

送禮物給別人,最後加上一個體面的禮物包裝,除了會給人一種得體的感覺外,也令禮物變得更精美,還可增加對方的期待感

HK_ep_mkt 2024-04-15
上頭儀式
【上頭儀式】新娘上頭用品、上頭說話、上頭時間一覽

上頭是中國的傳統儀式,上頭儀式繁複,而且上頭用品也不少。為怕遺漏,本文將會為你一一講解上頭儀式、上頭用品、上頭說話、上頭時間等等,讓你能掌握整個上頭的細節。

HK_ep_mkt 2024-03-26

相關文章

設計知識—加入這五招,讓你的卡片給人留下好印象!

1)使它變成你與客戶互動的渠道 只要你的卡片夠吸睛,絕對能為客人留下好印象和吸引住客戶的注意,讓客戶多留意你的

e-print 2020-03-23
你必須知道的印刷小知識|解決印刷色差問題

在印刷成品後,不知你們會否有以下的疑問呢? 「為什麼印出來的成品與我想像的效果有出入?」 究竟是什麼原因會令成

e-print 2020-03-09
書刊釘裝方式:騎馬釘、膠裝、精裝 • 如何選擇?

印書要注意的事項往往比其他印刷品多,因為書刊的產品結構相對複雜。其中兩個十分重要的環節就是書刊釘裝及排版設計。

e-print 2020-07-14

熱門文章

婚禮誓詞
【結婚誓詞】準新人攻略!一文教你如何預備婚禮誓詞!

結婚誓詞是對彼此宣講愛的宣言,是對大家關係的永恆承諾,是未來契約的象徵,是一生人只說一次的感動誓言。 婚姻是一

HK_ep_mkt 2024-02-19
運動會獎牌
綿延運動精神,陸運會獎盃綻放光芒!

學校運動會是學校每年舉辦的體育賽事,旨在促進學生們參與體育運動、增進身體健康、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競爭意識。學校

e-print 2023-10-11
Paper Folding 摺工
一張紙可以有多變化?認識各式各樣的摺法

有時製作廣告及單張時,通常都會選用A5,A4等易收藏的尺寸。假如我們想更加多資訊加入去?又不想製作書本,可以如

e-print 2021-02-02
設計稿件時,為何「出血位」會那麼重要性

初次製作印刷稿件的朋友,沒有沒聽過「出血」這個術語? 「出血」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印刷時,紙張遠比A3或A4等尺

e-print 2021-01-27
書紙紙質
印刷常用紙質,光粉紙、啞粉紙、書紙分別在那裡?

一般印刷用紙,常見可以分成非塗佈紙、塗佈紙、輕量塗佈紙、特殊紙等4大類。
當你印製宣傳單張時,經常會被問到要什麼紙質?要多少g 紙?一開始時接觸時,會版一大堆128g光粉紙、80g書紙、157g啞粉紙搞亂得不知所措。

e-print 2021-01-22
書刊釘裝方式:騎馬釘、膠裝、精裝 • 如何選擇?

印書要注意的事項往往比其他印刷品多,因為書刊的產品結構相對複雜。其中兩個十分重要的環節就是書刊釘裝及排版設計。

e-print 2020-07-14
喜帖不能亂寫!準備印喜帖的妳們必要知道的八大要點!

喜帖不能亂寫,現列出八大你必須注意的要點!

e-print 2019-10-29